已經很久沒有練舞了。
在歷經十年後,
最近又重出江湖,開始練舞嚕。
在這裡,發現愛跳舞的人,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!!

回想當年,是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加入熱舞社的。
原本呢,一進大學參加的第一個社團,是手語社。
那時五燈獎還很紅,
一聽說五度五關的手語冠軍,就在手語社當老師後,
馬上一股腦就加入手語社。
後來,發現手語社很靜態,
不太符合本姑娘的個性,
所以就沒有繼續參加了。

第二個參加的社團,是柔道社。
想學柔道的原因是想要防身。
裡面的老師很會教,
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社團。
美中不足的是,它練習的時間只在中午,
而且地點離之後下午要上課的教室有一段距離,
練習完後不管怎麼跑,最後趕到教室還是遲到,
遲到後上課不久就開始想打瞌睡,
(從小學到高三一直都有午睡的習慣)
那時候上的是會話課,都是小班制的,
誰在做什麼老師都看得一清二楚,
想想對老師還挺不好意思之外,
加上不沒有午休時間睡覺,
所以後來就沒去練習了。

現在想想當年參加各社團的性質還差真多。
手語社很靜態,靜到整個社團不需要講話,
也可以繼續持續兩個小時。
柔道社很動態,動到只要男生聽完我參加的社團後,
都馬上當場自動倒退三歩。

之後在大一下的時候,
當時參加熱舞社的朋友,
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一年一度的舞展。
當時想說跳一支舞還好吧,
就這樣,一跳跳出了興趣,
舞展完後不久就變幹部啦。
大二的生活,大部分時間是在社團渡過的。
除了每個禮拜固定時間練舞,
也要準備學校舞會表演及大專院校舞展等。
為了賺社費,有時也會到別的地方拋頭露面表演。
總之,舞蹈社的生活還是蠻多采多姿的。

大三後,舞蹈和我已經漸行漸遠。
直到聽到普渡有HIP HOP課程,
讓我再次回想起以前的青春歲月,
很想要重返年輕。
參加普渡的兩次課程,算是小失望吧。
這裡老師教的舞步,很像啦啦隊在跳的,
嚴重懷疑那裡的舞蹈老師都是啦啦隊出身的,
反正,在那裡學的舞蹈,
跟我們平常對HIP HOP的印象很不一樣就是了。

後來想說,既然沒有我們要的課程,
那乾脆找朋友自己跳好了。
我們這次練舞練的很認真,
還會錄DEMO帶帶回家複習。
小花也看了我們的DEMO帶,
不過,我覺得他並沒有看到我們努力想呈現的那一面。
像他看完DEMO帶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---
旁邊有那麼多人在打羽球,
這樣…你們也跳得下去喔?!

拜託,小花,你搞錯重點了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rihsu 的頭像
    midorihsu

    midorihsu

    mido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